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专业认知实践》课程圆满结束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查看:
  来源:

2023年10月17日至11月28日,我院2023级酒店管理专业《专业认知实践》课程圆满结束。同学们先后前往了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青城山六善酒店、成都西藏饭店、成都W酒店以及成都博舍酒店深入实际、认真观察,获取了直观的行业认知,巩固了课堂所学的知识原理。

课程第一站在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拉开帷幕。酒店人才与文化部总监Ms May Fu及其团队(Ms Jelly Jiang, Ms Lily Chen)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费尔蒙酒店如何在产品、服务中诠释“Many moments were turned into memories”的真谛。总经理Carlo Schmed先生亲自携餐饮部总监Mr Jackdaw Yan和前厅部副经理Mr Fisher Huang到场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与答疑,让同学们了解了酒店运营与管理部门的职业生涯。

视频制作:冉林鑫、张科、苏茂鑫、李丹、杨万奇

第二站,师生们来到了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人力资源总监Ms Anny Gong以及人事经理Mr Taylor He的启发式教学,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丽思卡尔顿酒店所传达的绅士与淑女的企业文化与气质风范。韩裔总经理Mr Summer Cho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了解全球酒店业的发展概况,以及酒店业对酒店管理人才的需求。

视频制作:何晴、王一诺、王怡铮、张敏熠、刘宏瑞

第三站,师生们来到了位于青城山脚下的六善酒店。在人力资源经理Elin Li及其同事Jasmine Chen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全球第一家以山为主题、中国第一家六善酒店,透过绿色有机、森林式田园、声音疗愈等沉浸式体验,师生们在山林之趣中切身感受了度假酒店如何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如何诠释素雅奢华。

视频制作:左烨、王雅静、侯玥含、孙毓、王浩然

第四站,成都西藏饭店。在酒店VIP接待管家张莉莉和吕静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全国首家金鼎级藏文化主题旅游饭店中畅享文化体验,同时学习了酒店业的多元发展路径,由酒店服务所衍生出的文创类和美食类自有品牌。

视频制作:马芳、熊洁、邓丝尹、尹巾雅

第五站,成都W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Iris Zhou为同学们分享了Whatever/Whenever——“随时随需”的服务理念,以及如何在酒店中完美融入地方文化,将蜀绣、水墨、熊猫、麻将、美食、方言玩出新花样,“潮”式演绎奢华生活新方式。

视频制作:左烨、王雅静、侯玥含、孙毓、王浩然

第六站在成都博舍酒店完美收官。酒店人才与文化部总监Helen Peng及其团队Dolan Xie、Cherry Zhou,为同学们亲身展示了“展现真我、乐在其中、敢于不同、支持尊重、身心愉悦、持续发展”的工作风格与企业文化,以及酒店人热情、专业的职业素养。

视频制作:冉林鑫、张科、苏茂鑫、李丹、杨万奇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