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关于本科毕业实习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查看:
  来源:

各毕业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生及学院相关科室:

为确保本科毕业实习答辩及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本科毕业实习答辩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将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本次答辩面向参与《毕业实习》课程的全体学生,但依据实施办法规定免于毕业实习答辩的学生除外

二、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拟定于4月2日(星期二)下午14:00进行,具体地点将另行通知。请指导老师和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确保按时参加。

三、现场材料提交

参与答辩的学生须携带以下材料:

1、完整填写的《毕业实习工作手册》,包含至少30次的实习日志和不少于5000字的实习总结;

2、填写完整的《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答辩评审表》(附件1);

3、实习单位及实习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并评分的《成都大学毕业生毕业实习鉴定表(毕业实习2)(双面打印)(附件2)。

、答辩过程与要求

1、参加答辩的学生每人需准备5分钟的PPT,PPT中必须有不少于5张本人体现在实习岗位的工作照片。

2、PPT中需注明学生姓名、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含实习单位主管和校内指导老师)。

3、毕业实习主要内容陈述,包括单位概况、实习过程和主要实习内容。

4、毕业实习主要收获。

5、毕业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未实现就业原因。

6、答辩老师检查毕业实习材料(工作手册和毕业实习鉴定表)保质保量完成情况。

7、答辩老师提问和学生回答问题。

、免毕业实习答辩申请

符合免毕业实习答辩的学生请填写《免毕业实习答辩申请书》(附件3),于3月26日(星期二)前交学工办审核,学工办汇总后交毕业实习答辩工作组复核。

毕业实习成绩登记

毕业实习指导教师依据实习单位考核成绩、指导老师考核成绩和毕业实习答辩成绩,以及其所占比例,完成《成都大学毕业生毕业实习鉴定表》的综合考评成绩的登记。

七、材料归档

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需将完善整理后的《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本科毕业生实习答辩评审表》递交至实验室归档保存。

《毕业实习工作手册》及《毕业实习鉴定表(毕业实习2)》答辩现场返还至学生手中,由学生提交给实习指导老师统一完善后,再递交至对应科室或人员归档。具体归档分工如下:《毕业实习鉴定表(毕业实习2)》(原件)交予班主任留存;《毕业实习工作手册》与《毕业实习鉴定表(毕业实习2)》(复印件)需交至实验室。

请各位毕业生、实习指导教师和相关科室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并按要求做好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4年3月15日

 

附件:

附件1: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本科毕业生实习答辩评审表;
附件2:成都大学毕业生毕业实习鉴定表(毕业实习2);
附件3:免毕业实习答辩申请书(仅适用于申请免答辩的学生)。

 

编辑: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