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查看:
  来源: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我校研究生复试文件等要求,2019年4月3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为保障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学院对复试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为组长的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杨阳为组长的工作监督小组,专设笔试出题阅卷组、英语口语面试组、综合面试组、秘书组,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复试于4月2日、4月3日进行,对成功上线调档的考生进行了专业笔试、综合面试、同等学力加试,并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对面试进行现场记录并全程录像,保证复试各个环节公开、公正。

我院今年考生生源良好,参加复试的所有考生均遵守复试的各项要求,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与良好的个人素养。在学院领导小组、专业老师和考生共同努力下,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以此为开端,我院将招收并培养更高层次的专业人才,进一步推动旅游专业学科建设。

IMG_1745.JPG



编辑:岳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