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0902090052.jpg

 9月2日是我院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上午8点20,学院诸丹院长、杨阳书记带领院班子成员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师生上课情况、教学保障情况以及实验室、办公室、考研自习室卫生安全情况。

TIM图片20190902090057.jpg

 在检查中,诸院长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保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尤为重要。学院教学部门要做好新学期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新学期教学运行秩序的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各任课教师认真上课,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师生互动热烈;教学设备、教材按要求到位。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