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新闻(文、图/张寅玲)为提高学生考研热情,帮助考生明确考研目标,同时进一步加深考生们对我院研究生专业与学科优势的了解,9月27日下午,我院在5109教室举办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宣讲伊始,副院长练红宇采取互动的方式,初步了解了到场学生的考研意向,随后从近年来的考研形式、考研录取率、志愿填报利弊以及我院招生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并欢迎大家报考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image.png                                      

接着,研究生办岳培宇老师从我院学位点布局、专业优势、特色优势平台、导师构架、专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和研究生奖助金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现状和优势。

                                            image.png

最后,2019级三位硕士研究生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分享,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备考的各种困惑。                                                                                                               image.png

 


编辑:岳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