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图)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20150327214558n9119xs8Bz_full.jpg

  

2015年3月26日下午,学院针对2015工作要点意见会提到的有关会展实验室建设事项进行了专题研讨,参与研讨会的有实验室分管人员张学权、王小红,文产系刘亚玲、贾明江、甘霞和张薇老师。

研讨会由张学权提出议题并召集,张学权就学院实验室建设现状,实验室建设流程,实验室建设功能定位,实验室建设的服务定位、实验室建设的课程、项目面向、实验指导老师的指导能力以及设备申报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建设展示实训室、会展设计实验室和会展管理实训平台三大模块的初步想法,并就相应物理空间做了初步设想。

专业老师贾岷江、甘霞、刘亚玲就不同会展企业运行事项、运行机制进行了详细阐述,意在探讨会展专业实习实训内容,王小红、刘亚玲、张薇等就校内会展模拟项目(二课堂专业锻炼)的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期望引导学生开展。

结合学校实验室建设的工作安排,参会老师形成以下会展专业实验室的以下建设计划:1)本次立即开展标准展位实训室的建设;2)会展设计实验室因主要是设计类通用软件可以融入到现在的4202和4218实验室里面;3)会展管理实训平台需要经过外出考察后方能确定其功能和效用,也才能落实解决方案,所以列入后续实验室建设计划之中。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