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度省部级奖励工作推进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查看:
  来源:

       321日上午9:30,学校在第九教学楼演播厅举行了2019年度省部级奖励工作推进会。赵钢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所)院长(所长)、科研副院长(副所长)、有意愿望申报2019年省部级奖的老师、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就我校做好2019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进行了动员,通报了我校申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技术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及评审情况,详细介绍了2019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要求、强调了此次提名工作的政策变化。

新闻图片1.jpg

     赵钢副校长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科研工作的成绩,鼓励各学院(所)积极申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掌握申报流程,不断总结经验,着实做好申报工作。赵钢强调:科学技术奖体现了学校的核心实力,科研工作也与教学活动紧密结合、相辅相成;文科学院也应积极申报软科学奖,提高我校文科科研能力与质量。赵钢希望各单位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共同做好我校2019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

新闻图片2.jpg


编辑: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