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校先后召开6个科研创新团队仪器设备招标采购专家论证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月16日至17日,学校在行政楼召开了“先进材料多尺度变形及破坏力学研究所”、“农产品加工工程中心”、“超导与新能源材料应用研究中心”、“整合医学研究院创新研究中心”仪器设备招标采购专家论证会。赵钢副校长出席会议,纪委办、审计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资处、校外评审专家、法律顾问、团队主要成员、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21142806.jpg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将我校建设成为高层次人才汇聚地和成都经济社会发展驱动地,成都市政府投入专项资金,支持我校高水平建设和发展。论证会上,团队主要负责人对团队建设意义、研究方向、现有研究基础、人员构成、需采购的仪器设备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校外评审专家对拟采购设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赵钢指出,在成都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学校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组建科研创新团队,搭建实验平台,对于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具体重大意义;希望各团队及相关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顺利完成仪器设备招标采购工作。

 截至目前,学校本学期共完成了能源工程材料研究中心、手性药物创新研究中心、先进材料多尺度变形及破坏力学研究所、农产品加工工程中心、超导与新能源材料应用研究中心、整合医学研究院创新研究中心等6个高水平创新团队的仪器设备招标采购专家论证。

微信图片_20190121142800.jpg

 


编辑: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