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国际合作动态)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代表一行访问我院(图)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170419113127n911bd7RJ4_full.jpg

20170419113127n9118ZqSC9_full.jpg

  4月13日上午,马来西亚留学教育中心、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代表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欧处长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学院院长马胜、副院长张学权接待了代表一行。马院长和张院长首先带客人参观了学院的机房等教学设施以及教学环境,并在学院会议室与拉曼大学代表商议合作办学事宜。


  根据成都大学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教育合作意向书,学院将与拉曼大学学院开展本科层面的“2+2”和本硕“3+0.5+1.5”的联合培养项目,专业覆盖MBA、ACCA和经济管理等。此项目的开展将扩展我院国际交流和合作办学的宽度和深度,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国际交流学习的机会。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