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成都大学-NIDA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查看:
  来源:

3月26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5117教室举办了成都大学-NIDA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宣讲会主要面向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及商学院经济管理类大三学生,为学生提供海外继续教育的优质资源与渠道。

宣讲会首先邀请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婧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与NIDA合作的背景、去泰国留学的优势、学校的相关政策等内容,高老师非常鼓励同学们能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和资源走出世界去看一看,提升国际化素养。

随后,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张学权副院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联合培养项目的内容,包括泰国简介、NIDA学校简介、项目特色与优势、语言要求、学习费用等,张院长也向大家强调了项目运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

最后,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万春林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在NIDA攻读博士的经历和感受,特别分享了在泰国和NIDA学习的收获,以及NIDA国际化的教育模式,以及跨文化学习与生活的感悟。

2019年是NIDA项目在我校招生的第三年,该项目主要招收旅游管理硕士和经济管理硕士,项目资源面向全校所有有条件的学生开放。 

IMG_20190326_141330.jpgIMG_20190326_140544.jpgIMG_20190326_143247.jpg

编辑:岳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