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培训中心】走进旅游圈:资深导游职业分享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钟沁洁)2019年10月15日19:00,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5122教室开展主题为“涉外导游:看世界的梦想从此启程”的资深导游职业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培训中心主办,主讲老师是成都启政教育资深导游、专业导游培训师付小英老师,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image.png

       分享会上,付小英老师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考导游证的经历。然后付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成为导游后的一些带团经历以及职业心路历程。付老师借助自身经历引出今天分享会的重头戏——讲解导游证考试信息。付老师介绍了导游证的基本信息,接着向大家说明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为什么要考导游证,然后介绍了考取导游证应该注重的方面,例如笔试复习、面试礼仪等。最后付老师向大家提供了一个培训导游证的平台——启政教育,并现场为大家推出了优惠政策。最后,付老师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气氛良好。

image.pngimage.png

       纵观此次分享会,足以看出导游证是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应当以及必须考的证书,因为考导游证既能增加知识积累,同时还能开阔眼界。此次分享会充分达到了将专业转化为最有含金量的职业竞争力的目的。



编辑:岳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