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1月18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彭晓琳、组织部刘国凯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杨阳、副院长练红宇、学院党委委员、系部负责人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副院长张学权列席会议。会议由杨阳主持。

mmexport1547822511978.jpg

      会上, 杨阳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总结了学院在砥砺奋进的2018年中取得的成绩,汇报了领导班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发言查找了学院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汇报了整改上年度存在问题情况、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就目前学院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了建议。随后,杨阳、练红宇同志先后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个人发言后,其他同志都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彭晓琳在总结时指出,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肃、规范、到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出于善意、出于提高管理层次、出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对照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很有意义,很有必要。她认真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地方服务、科研创业等方面存在的潜力,要求领导班子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廉洁自律;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发展定位,以超前的思维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学科布局优化,借力成都“三城三都”建设的大背景下,在学科广度上拓展,深度上发力;三是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带着问题深入思考,开展调查研究,从师生普遍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出发,提高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以昂扬的精神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相信学院新一年的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王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