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争树新面貌,全力迎评估——记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0403184537.png

3月29日上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室开展支部组织生活。

支部书记苗苗主持组织生活会,回顾了支部上一阶段开展的工作,行政支部成员结合岗位实际,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与学院各科室、系部的沟通加强、联系增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领会评估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意义,加深对校史校情和学校迎评工作开展情况的理解。支部成员还交流了坚持登录“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心得。

党委书记杨阳通报了学院为迎评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行政支部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她传达了3月28日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的相关精神,鼓励大家转换思想、保持信念,积极投身于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