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成都市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学习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mmexport1540532280770 - 副本.jpg

本网消息(图/文 祝郁欣)10月22日至26日,成都市委组织部在成都城市社区学院组织开展成都市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培训学习活动,来自成都市各区县中小学、幼儿园及高校的100名党务工作者参与此次培训。培训班邀请省市党建及教育专家开展专题讲座7场,组织现场教学活动3场,开展小组研讨活动2场,校党委办公室钟林江老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孙也椒老师,商学院辅导员许晓琼老师及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祝郁欣老师全程参与培训班学习。

IMG_20181026_090150 - 副本.jpg

IMG_20181025_090506 - 副本.jpg

专题讲座包括三部分内容:一、党建理论与实务学习。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基层党务工作实务。二、教师教育发展与管理。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动优教成都建设;学习互联网+教育管理创新。三、成都市城市总体规划。

mmexport1540464071274 - 副本.jpg

IMG_20181025_150614 - 副本.jpg

现场教学分别前往成都市规划馆、成都市石室双楠实验学校及我校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学生工作部参观学习,在“初心教育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和”三城三都“的美丽画卷前接受了深刻的教育。

mmexport1540568656626 - 副本.jpg

小组研讨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和新时期如何做好党务工作展开讨论,各小组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和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分析了党建学习和管理中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方向。

此次培训活动,通过“走出去”开展党建理论实务学习,以达到“引进来”的目的;通过对标先锋模范,以开拓党建工作思路,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