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生党建】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查看:
  来源:

1.jpg

2.jpg

本网消息(图文/陈凯)9月11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110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学习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通过学习,积极分子和党员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充分的认识,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同学们积极地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应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党的理念结合起来,而不是从自我利益出发,这是利己主义。党内部分官员腐败贪污,全不顾自己的初心,百姓的生活。要加强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要端正态度和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向周围传播正能量。现在的我们可以从自己做起,关注身边事,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和疑惑。”

“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我们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纯洁性。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我们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的思想、战略、理念,在做事时把党的利益放在首位。”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祝郁欣老师也对党员同学提出了要求:

“要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正在发生的变化。对自己提高要求,做到纪律硬、素质强,积极地参与和推动学校学院的发展。干部同学更要思考全面,做事认真,保持青春热血和活力,促进党组织更好的发展。”

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施行必将持续提高党内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编辑:祝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