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查看:
  来源:

1797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丰富党组织生活的形式,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1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赴彭州市宝山村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宝山村位于彭州市龙门山镇,距成都市76公里,面积56平方公里,全村辖15个村民小组,620户,2035人。上世纪70年代以来,宝山人在两任书记带领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以“领秀天府、幸福宝山”为愿景,走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开创了“水电、建材、旅游、矿产品开发”四大产业格局,描绘出一幅“产业兴旺、村民职工富裕、环境优美、管理科学、文化丰富”的乡村诗意画卷。2019年,全村实现人均收入77259元。荣获“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等荣誉称号。

宝山村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村人的团结拼搏下,战胜了一项又一项挑战,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取得了瞩目的成就。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感受了美丽乡村的文化建设和新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共产党员的担当意识和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廉洁的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