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查看:
  来源:

    93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学习情况,讲心得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谈学习情况,讲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

孙雁霞讲到,通过登录“学习强国”、参加处级干部“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专题网络培训、“践行立德树人、提升履职能力””新任正处级干部浙大培训班等校院各级各类学习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动摇,能够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推进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开新局、促发展。

周红在回顾参加新任副处级干部赴延安接受党性教育时感叹到“灵魂受到了洗涤!通过专题讲座、实地走访、情景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多角度、多层面领会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密切关注师生党员的心理健康,给予帮助和引导。

詹毅表示,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是鼓励也是鞭策,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对师生的服务意识;党史理论学习也有待加强,距离学懂弄通还有差距。

支部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方向。

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努力奋斗。

 

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