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行政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苗苗、图/高占伟)6月21日,行政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公园城市理念,助力乡村振兴喜迎二十大。

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以场景营城助推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着眼“筑景成势营城聚人”,加快构建美好生活、智能生产、宜居生态、智慧治理城市场景体系。学院以专业和学科优势为依托,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共建成都生态文明研究院,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成都文旅集团加强交流合作,深度推进人才培养与地方服务。行政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促业务,提升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安全稳定,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

支部邀请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共唱红歌,庆祝党的生日。《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支支经典曲目响起,大家尽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唱出了生活在成都这座公园城市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