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旅院快讯】我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高占伟,文/秦晶)9月15日上午,我院在5110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彭晓琳、学校校友办主任杨阳、院长诸丹、副书记孙雁霞、副院长张学权,文产系、实验室负责人及学院校友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IMG_0852_副本.jpg

        会上,孙雁霞对我院校友工作进行汇报,并分析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的现状及存在的不足。她指出,目前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学院将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校友工作。

        彭晓琳对我院前期校友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校友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指标,学院要搭建校友联络网,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加强和完善校友数据和信息。要把校友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就业、产学研等工作相结合。对内,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宣讲,可实行校友双导师制,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对外,加强学校、学院宣传,增强校友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IMG_0902_副本.jpg

        诸丹表示,学院校友工作要坚持面向全体校友,热情地对待每一位校友,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实现校友和学校、学院事业共赢发展。

        与会老师们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的实效性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众多建设性意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