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正文
廖涛教授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廖涛1 - 副本.JPG

廖涛(1973- ),女,博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经济管理。作为一名专业教师,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先后担任经济学原理、旅游市场营销、旅游企业财务管理、旅游经济学、旅游会计学、 经济学原理、会计学原理、成本会计学、管理会计学、旅游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统计学、旅游市场营销、旅游项目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积极从事研究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勇于探索,立足于实践,从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发表论文近40余篇,其中:CSSCI期刊14篇,中文核心期刊8篇 ,外文期刊2篇;完成各级科研项目16项,其中主持9项;主编教材《会计学》、《旅游市场营销(本科)》2部,副主编《旅游市场营销(专科)》1部,参编《新编经济法教程》、《会展项目策划与管理》2部;编写专著2部;主持2项教学改革项目,主研并完成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教改项目《旅游管理专业课堂教学形式的改革与创新》;参与成都市精品课程《旅游市场营销》建设工作,主讲教师之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