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招聘启事(2019年)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化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一支优秀的青年科研队伍,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常年聘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特聘研究员:

招聘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严谨求实的学风、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能来校全职工作。

2.具有博士学位,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且具有正高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应聘者要求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在海内外著名大学、科研机构或著名企业从事科研工作两年以上。在所在学科领域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科研学术成果突出。

岗位职责

1.科学研究

从事本专业相关的科学研究,取得相关研究成果。

2.人才培养

承担一定本科教学任务,指导学生参加相关学科科技创新项目及其他活动,参与硕士研究生培养。

3.学科建设

能够引领本学科的前沿研究方向,解决项目研究中的关键科学或技术问题,在重大项目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一定贡献,发挥较好作用。

待遇

1.年薪:30-50万元。

2.科研启动费:自科类40-100万元;人文社科类 30-60万元。

3.购房补贴:80万元。

   4.安家费:10万元。

 

二、特聘副研究员

招聘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严谨求实的学风、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能来校全职工作。

2.具有博士学位,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且具有副高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应聘者要求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在海内外著名大学、科研机构或著名企业从事科研工作两年以上,在所在学科领域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过高水平论文,科研学术发展潜力较大。

岗位职责

1.科学研究。

从事本专业相关的科学研究,取得相关研究成果。

2.人才培养

承担一定本科教学任务,指导学生参加相关学科科技创新项目及其他活动,协助指导硕士研究生。

3.学科建设

应能够跟踪本学科的前沿研究方向,解决项目研究中的关键科学或技术问题,在重大项目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一定贡献,发挥较好作用。

待遇

1.年薪:20-30万元。

2.科研启动费:自科类30-60万元;人文社科类 20-40万元。

3.购房补贴:50万元。

4.安家费: 8万元。

三、聘任方式

年薪制聘用,聘期三年。聘期满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转为编制内聘用。

   请申请人务必提供以下全部附件材料1份:

1.《成都大学特聘研究员申请表》(见附件1)

《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申请表》(见附件2)

2.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3.申请表中列举的所有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4.三篇重要代表性论文的全文,以及推荐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论文首页和目录复印件或扫描件;

5.表中列举的SCI、EI、SSCI、AH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

6.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或扫描件;

7.签订合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校验。

上述材料打包压缩后,请按照“姓名-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的方式命名,并发送到tourism-cdu@qq.com邮箱。 

 

本招聘启事常年有效,欢迎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 +86-028-84616153

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第五教学楼5107室)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年2月28日

【附件1】成都大学特聘研究员申请表.doc

【附件2】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申请表.doc


附件1:【附件2】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申请表.doc  (125.50k) [下载]
附件2:【附件1】成都大学特聘研究员申请表.doc  (124.50k) [下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