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学生信息员会议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查看:
  来源:

为了加强同学和老师沟通与交流,明确学生信息员的职责,学院于2018年10月11日中午在5120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学生信息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有学院教务办主任冯颖老师以及201620172018级各班学生信息员。各班学生信息员1名,由本班学习委员担任。

 

本次会议“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和学生教学反馈为主题首先,冯老师表示,对2018级新生学习委员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冯老师对学生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和讲解,要求各位同学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架构起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更好地促进教学。最后,冯老师现场向大家征集目前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对教学老师和教务办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各班学生信息员踊跃发言。

                                                                                   教学信息员会.jpg

编辑: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