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专题研讨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18年11月27日上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5102召开了2018-2019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练红宇主持,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教务办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练红宇副院长介绍了本次会议是在前期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收集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强调了本次专题研讨会的主题与意义。随后,各系负责人逐条汇报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的意见,其中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教材使用、教学管理、教学设备设施、考风学风等多方面。参会的各位老师纷纷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深入研讨,对完善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练红宇副院长提出要求各系部加强教研活动,将学生信息员意见与建议中涉及到的问题向全系老师传达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

IMG_20181127_100513.jpg

编辑: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