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关于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学生和补授位学生重修选课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查看:
  来源:

根据《成都大学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及《成都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对于未达到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颁发条件的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回校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所有课程学习,以达到换发毕业证书或申请补授学位证书的要求,现将相关重修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第四周星期二(3月19日)——第六周星期四(4月4日)的工作时间

二、选课地点:行政楼教务大厅教学运行窗口

三、选课流程:

1、选课学生在教务处网页“资料下载”栏下载《成都学院(成都大学)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或《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学位课程重修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填写本人基本信息。

2、选课学生将填写好本人基本信息的申请表交至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请教务办老师协助确认未获得学分课程信息(务必保证课程代码符合专业教学计划),并核算重修课程学分学费后签字盖章。

3、学生将核算过学费的申请表交至财务处收费科(行政楼财务大厅),由财务处收取课程学分学费。

4、学生将交费收据和申请表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行政楼教务大厅教学运行窗口),由教学运行科老师帮助学生完成选课。

5、学生完成选课后需向任课教师报到,根据任课教师教学安排完成课程学习。

 

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

编辑:袁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