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度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1.为保证我院实验室有一个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的环境,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度。

       2.所有在我院实验室学习、上机者,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度。

       3.实验室各个操作室禁止吸烟。

       4.在实验室环境中学习者,均要承担实验室设备的安全责任。

       5.当实验室发生盗窃事件后,应立即向实验室报告。实验室工作人员在接到盗窃报案后,应立即安排人员保护现场,同时向上级领导汇报情况,协助相关人员处理有关事务。

       6.当实验室发生火警后,应立即向119、上级领导汇报,同时在实验室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展开自救,安排疏散人员、关闭重要设备的电源,对重要设备所在地进行必要的预防和救治。

       7.所有在实验室的使用者,必须遵守实验室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条例,对违反规定的使用者,实验室工作人员有权制止。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