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实验守则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一、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格遵守实验操作规程。

三、上课前认真预习实验指导书,上课不迟到,实验时细心观察,认真记录,按时、 按质、按量、独立完成实验。杜绝抄袭、臆造、涂改实验报告。

四、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参加实验,细心现察认真记录。实验原始记录须由指导教师 签字,不得草率行事。实验报告要独立按时完成,不得抄袭臆造实验报告。

五、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服从指导。如违犯操作规程或不听从指导而造成仪器设备损坏者, 应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在实验过程中,仪器设备如发生故障,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及时处理。

七、未经许可不得将实验室的物品带出实验室。

八、实验完毕后,应将实验仪器、实验材料、实验工具进行清理、归还,实验场地进行 清理,及时关闭水、电、门、窗,经指导老师检查同意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