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管理、会展与文产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 工作手册填写及提交说明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查看:
  来源:

旅游管理、会展与文产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

工作手册填写及提交说明

各位同学:

毕业实习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环节,每位同学必须认真完成方能获得毕业实习学分,学校也将视情况对学生毕业实习情况进行答辩,请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现将有关事宜做如下说明。

一、根据培养方案,毕业实习分为两个阶段(即2个学期),毕业实习1(专业实习部分)和毕业实习2(就业实习)两部分。

二、请同学们按时间要求分别完成两个部分的实习,并认真填写2本毕业实习工作手册。

三、毕业实习工作手册务必结合学科、专业进行相关事项填写,不要填写完全不相关的杂事。

四、毕业实习手册和毕业实习鉴定表(下载手工填写)提交:

1、毕业实习手册和毕业实习鉴定表提交时间:第一本毕业实习工作手册1和毕业实习鉴定表提交时间为2016年12月25日前;第二本毕业实习工作手册2提交给指导老师的时间是毕业论文答辩前

2、提交方式:集中实习的同学,将毕业实习工作手册1和毕业实习鉴定表邮寄给班主任,由班主任转给指导老师评阅毕业实习成绩;分散实习的同学,请随时与学校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以便指导老师知晓毕业实习情况,同时方便提交毕业实习工作手册1和毕业实习鉴定表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将根据平时知晓情况和毕业实习手册1完成情况给出毕业实习1的成绩。

3、毕业实习工作手册2由同学完成毕业实习后返校提交给毕业实习指导老师。

五、再次强调:没有毕业实习1或者2任何一阶段的毕业实习成绩就意味着你的学业未完成,就不能顺利毕业。尤其要注意毕业实习1的工作手册和毕业实习鉴定表提交时间2016年12月25日前。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2016/7/1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