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赴励翔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年度毕业实习学生总结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查看:
  来源:

1月14日,由学院副院长张学权带队一行三人前往励翔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15届毕业实习学生实习总结会,了解毕业实习半年来学生的工作内容、收获体会,以及学生半年实习以来对行业的认知、反思及职业规划的思考,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实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毕业实习总结会上学院2015级的唐瑞、敬婷婷、杨文泉、李泽平和郭露五位同学分别工作回顾、问题思考、收获体会和未来发展几个方面进行了PPT讲解。明显感觉实习单位行业指导老师和部门负责人认真负责,学生项目经历丰富,有思考、有建议,且学生们经过半年的实习明显成长了许多。

学院副院长张学权教授在总结会上谈到,非常高兴学生们在技能上、能力上和做人做事上都得到了很好的历练与成长,感谢实习单位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学生们的传帮带行业指导,并希望此类型的总结会以后由学院专业系与实习单位共同举办,作为人才培养的环节之一扎实开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编辑: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