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八次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查看:
  来源:

       7月9日下午15:30,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十八次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赵钢副校长出席会议,各社科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心理中心、期刊中心主任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郎方年主持。

QQ图片20180710112511.jpg

 

        会上,科研处就我校今年申报第十八次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作了动员并就《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对我校省部级科研成果组织申报奖励、申报任务分解以及申报过程中需注意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赵钢强调,科研成果的显性体现是获奖,只有提升科研能力才能更好的为教学工作服务。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对于老师个人、对所在学院、对成大都起着重要作用。目前各社科学院的发展不够均衡,一些学院团队氛围较好,另一些学院则相对不足,如何选择主要研究方向,对学院科研发展都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各学院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申报,增加申报数量,提升申报质量,为今年的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作好准备工作。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8年7月9日


编辑: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