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初评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查看:
  来源:

9月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初评会。副校长赵钢,省社科联评奖规划办周宅贤出席初评会,各学科15个校外评审专家参加评审,我校纪委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5b9789025018f.jpg

首先,赵钢副校长对省社科联的领导及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成都大学近年的发展情况,也对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省社科联周宅贤充分肯定了成都大学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指出通过社科优秀成果评奖,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强调了评审过程中应坚持成果质量第一、政治导向、学科发展、协调发展、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专著与论文并重等6个原则,并对申报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在评审过程中要严把意识形态关和成果质量关,不突破指标限额。评审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成都大学社科联共受理请奖申报394 项,其中383项申报成果合格,经15位校外专家评审,初评推荐30项成果。


编辑: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