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肉类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受到省科技厅表彰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8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展公众开放活动情况的通报》(川科基〔2018〕14号),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以在开放周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得到了四川省科技厅的通报表扬。

       为积极响应科技部、中央宣传部和中国科协的号召,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于2018年5月开展了面向社会、企业、学校和科研院所的开放周活动。活动期间20余位高校师生观摩或参与了肉类食品安全控制工艺试验和食品感官品评体验,30余位不同单位人员听取了食品安全科普讲座,领取了食品安全科普书籍。同时对10余位来自张飞牛肉、闻达配料等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控制技能培训,并深入企业或在实验室研发中心与四川高金、四川王家渡、成都希望、四川铁骑力士、四川省德康、成都国酿等食品公司进行了合作研讨和交流,针对企业需求开展了技术咨询服务。本次开放周活动在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1.JPG

QQ图片20181224111537.png


编辑: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