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结项指南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为保证项目结项工作有序规范进行,现就项目结项工作的相关事宜做出如下规定。

一、结项条件

立项项目在所规定的研究周期内,做到组织严密,管理规范,运行有序,方法科学,达到预期目标,形成研究成果后,可向本中心申请结项。其中特别需要注意以下两项要求:

1.重点项目原则上应发表1篇中文核心期刊文章才具备结项资格(专著结项除外);一般项目原则上应发表一般期刊2篇(含)文章才具备结项资格(专著结项除外);自筹项目原则上应发表一般期刊1篇(含)文章才具备结项资格(专著结项除外)。

2.项目的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必须在显著位置标注“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科研项目”,英译写法统一为“A Project Supported by SiChuan Landscape and Recreation Research Center”。未标注的,不能作为结项依据。

二、结项材料

申请结项的项目需提交装订成册的《结项材料汇编》一式三份。

结项材料汇编封面应使用皮纹纸,封面内容包括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单位名称及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起止时间。其中装订内容及顺序如下:

1.项目申报书(须本人签字);

2.开题报告(须本人签字);

3.研究报告(除学术专著结项以外,其他项目都应有研究报告;研究报告格式不限,但至少要包括“研究背景与意义、相关文献综述、研究设计、研究实施过程、研究结论与建议”几个方面的内容。须本人签字);

4.项目工作总结(须本人签字);

5.项目结项申请表(须所在单位科研部门签章);

6. 经费使用情况说明书(须本人签字、所在学校财务处签章);

7.相关研究成果附件(论文或成果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中论文复印件内容包括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及封底;著作无需装订,请提交原件2册)。论文须提供期刊原件1份,无需装订。

三、结项程序

1.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初审

各项目负责人按项目结项要求,向所在单位提交《结项材料汇编》(一式三份),经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查后,在《结项材料汇编》中的《项目结项申请表》上的相应位置盖章。

2.发送结项资料

将《结项材料汇编》之电子文本打包(邮件名和打包文件名都请以“结项材料+姓名+项目名称”的方式命名)后发送至中心邮箱scjgyq@163.com

将经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查盖章后的《结项材料汇编》纸质文本(一式三份)以快递的形式邮寄到:四川省成都市外东十陵镇十陵上街1号成都大学第五教学楼5105A办公室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肖老师收,电话028-84616159。

3.终审发证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每年将按照程序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项评审;凡通过审查的项目,即颁发结项证书。

附件: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项目申报书.doc

       结项申请表.doc

       开题报告.doc 

       结项指南(必读).doc

       结项汇编封面.doc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

                                                                        二〇一六年五月



 

 


                                                                    



附件1:结项指南(必读).doc  (29.00k)[下载]
附件2:结项指南(必读).doc  (29.00k)[下载]
附件3: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项目申报书.doc  (85.50k)[下载]

编辑: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