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发布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现开始受理2020年度课题申报,现将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立项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1-2020年)》,大力实施《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走出去”计划》,充分发挥政府智囊作用,着力推进景观学与游憩学的融合研究,提升高校科学研究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能力,服务全民对休闲游憩的需要。
    二、申报指南
    本中心研究拟订了2020年的课题指南(见附件),以备申报者参考选题。申报者也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及研究基础自行设计具体题目。本中心将采用专家会议评审的方式评选本年度立项项目。
    三、申报要求
    本次项目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三类,有较好前期研究基础的项目优先考虑立项。申报重点项目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中级职称申报需两名高级职称人员推荐,资助额度0.5-0.8万元/项,项目完成时间2-3年;申报一般项目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已获硕士学位,资助额度0.2-0.4万元/项,项目要求在2年内完成;申报自筹项目原则上应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硕士学位,项目要求在2年内完成。
  重点项目原则上应发表1篇中文核心期刊文章(专著除外);一般项目原则上应发表一般期刊2篇(含)文章(专著除外);自筹项目原则上应发表一般期刊1篇(含)文章(专著除外)。

注:以上项目结题成果发表时须注明“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项目字样及编号。

申报年度内,项目负责人只能向本中心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第一主研最多只能同时参加本中心两个项目的申请。目前主持四川省教育厅或各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课题尚未结题的研究者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今年的课题。
   四、受理时间
   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05月06日截止(以邮戳为准)。
   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及电子文档。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4纸印制,于左侧装订成册,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请申报单位于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寄送到成都大学“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请尽量选择顺丰、圆通、申通、韵达快递);申报书电子档发至中心邮箱: scjgyq@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特别建议:2020年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请尽量在4月之后再寄纸质申报书,可先将电子档发送到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1、中心网站: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http://jgxq.cdu.edu.cn/
    2、中心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十陵上街1号成都大学第五教学楼5105A室;
    3、中心邮政编码:610106;
    4、中心联系人:肖老师;
    5、中心联系电话:028-84616159;
    6、中心邮箱地址:scjgyq@163.com。


附件:2020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项目发布资料包.zip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
                                               2020年3月1日

 

 

附件1:附件:2020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项目发布资料包.zip  (54.63k)[下载]
附件2:附件:2020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项目发布资料包.zip  (54.63k)[下载]
附件3:附件:2020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项目发布资料包.zip  (54.63k)[下载]

编辑: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