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暨课题立项与结项评审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查看:
  来源:

2020527日,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暨课题立项、结项评审会在成都大学第五教学楼5110会议室成功举行。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李志勇教授、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生态所所长向成华研究员、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规划室主任孙大江教授、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唐建兵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张学权教授主持。

张学权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年度项目申报和结项总体情况,总结了中心一年来在科研、地方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提出本次评审会评审组长人选和项目立项建议方案。

 

项目评审小组组长由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李志勇教授担任。李志勇教授宣读了评审原则和结题要求,评审专家本着需求性、创新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等评审原则仔细审阅申报材料,认真开展评审,评选出了2020年度拟推荐立项的课题,并对申请结项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给出了结项意见。

最后,张学权副院长对参会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评审专家们也就今年课题申报情况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今年的项目申报聚焦乡村振兴、公园城市、天府绿道、川西林盘和文旅融合等方面,紧密结合地方发展中的问题开展研究,体现了中心立足成都、服务成都、贡献成都的建设发展理念。中心将汇总上报此次评审结果,待四川省教育厅批复后,于近期公布有关立项和结项结果。


编辑: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