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美国费尔菲尔德大学与经管学院召开研究生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讨论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2015412日上午,经管学院在3204会议室召开了与美国费尔菲尔德大学的研究生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友好讨论会。

 

会议在四川国际科技合作协会会长梁晋女士及秘书长赖建一的主持下召开,并由翻译员林海翻译。费尔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研究生主任Mark ligas和信息与运筹管理系主任何新新作为美方代表出席会议,经管学院院长马胜、副院长刘金彬唐凯江,以及工商系朱万木老师作为我院代表出席会议。另有经管学院部分学生代表也聆听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双方院长介绍学院概况,探讨合作的可能性。我院院长马胜介绍了成都大学以及成都大学经管学院的有关概况后,美方代表谈到了关于费尔菲尔德大学在校园环境、地理位置、课程设置、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双方逐步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认真听了费尔菲尔德大学的介绍后,现场聆听会议的学生代表对美方贵校提出了有关出国深造、学业课程、就业前景的疑惑,美方代表对此作出诚恳解答。整个会议美方学校代表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使会议气氛友好融洽。我院院长马胜在肯定了学生代表提问的建设性后,也代表成都大学及经管学院向美方提出有关疑问并获得美方友好解答。

 

最后,为时两个小时的讨论会议顺利结束。这次会议对于我校积极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博采众长、学习和借鉴国际高校教育发展战略及培养高素质人才搭建了友好平台,双方代表也将在接下来为达成友好合作进行深层次的讨论。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