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国际合作项目)成都大学—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IDA)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又名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大学,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NIDA)是一所不设本科,只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直属于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公立大学,也是泰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在泰国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

  

  成都大学与NIDA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旨是为有志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及成都地方经济发展的本科学生提供留学深造、拓展国际视野和提升学历的平台和机会。


  该项目招收成都大学在读学生,本科专业不限,通过本人申请、泰方选拔后进入项目,在成都大学完成英语提高课程、研究方法和哲学等泰方要求的预备课程后并取得学士学位,在泰国完成硕士课程学习,通过考核后获得NIDA授予的硕士学位,该校颁发的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正式认证。目前项目专业主要包括管理学硕士(旅游与酒店管理方向)、经济学硕士(经济与管理方向)两个方向。


  NIDA是泰国最著名大学之一,旅游管理和财经类专业是该院的优势专业,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设施。学费相对便宜,毕业后获得成都大学学士学位及NIDA硕士学位证书,拥有海外留学背景,就业范围相对广泛。NIDA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化教育环境,联合培养项目专业均为全英语授课,不需要另外学习泰语,节省学生时间和精力。


  欢迎各学院符合条件的学生咨询、报名,咨询电话:84616900,QQ群:511466728。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