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国际合作项目)成都大学-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20170510133446n911X4p5Yf_full.png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下午6:30,将在2218教室开展该项目的宣讲会,NIDA代表老师和项目负责老师将介绍学校概况和项目相关情况,并接受学生咨询。欢迎对该项目有兴趣的同学届时参加。

       成都大学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与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又名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大学,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NIDA)“3+1+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于2016年5月正式开展。目前第一批项目学生已全部收到NIDA硕士录取通知书,将于2017年8月赴泰开始硕士阶段学习。此前,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还派遣了两位教师于去年8月到NIDA攻读经济学博士和旅游管理博士。
       NIDA是一所不设本科,只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直属于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公立大学,也是泰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在泰国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目前该项目主要招收经济管理硕士和旅游管理硕士。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