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泰国NIDA研究生面试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王祚)5月21日下午,我院2017级的三位同学参加了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IDA)旅游学院的研究生招生面试。

面试以在线视频的方式进行。NIDA旅游学院的三位教授参与了面试,他们分别是旅游学院学术副院长Sangkae Bunyasiri博士、管理副院长Suwaree Namwong博士和计划发展副院长Worarak Sucher博士。教授们都非常亲切友好,与同学们交流的内容包括:对泰国以及NIDA感兴趣的原因、为什么选择旅游管理专业、是否离开过家乡、是否出过国、实习经历、旅行经历等等,每位同学的面试时间为15-20分钟。

三位同学都很关心是否能如期去泰国学习,NIDA旅游学院负责硕士招生的副院长Suwaree Namwong博士表示,这取决于疫情的发展,如果疫情依然比较严重,教学将以在线的方式进行。她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好好保护自己,期待疫情结束后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她向同学们强调,留学期间最重要的是勤奋与刻苦,以积极的态度努力上进,一定会有巨大的进步。

面试结束后,三位同学各自谈了体会。

张彬燕:面试中老师很照顾我,听不懂的句子会放慢语速,重复关键词。面试问题并不难,认真听都能回答出来。几位老师在面试过程始终是用微笑来降低着我的紧张,最后老师也鼓励我要记得时刻保持微笑。

李佳蔚:泰国的老师们先介绍完自己之后才开始问我问题,让我有个适应的过程。总的来说感觉还不错,我也询问了老师们关于疫情期间的授课方式以及英语等级是否影响入学的问题。只要愿意开口,力所能及表达自己,展现出愿意努力学习的心,结果都不会太差。

李佳:千万不要紧张过度,如果紧张过度,你的语言表达可能就会不太清楚。老师们只是想知道你的想法和语言表达能力,所以只要自信点,勇敢地说,就没有问题。

这三位同学都是通过“成都大学与NIDA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获得硕士研究生面试资格,准备攻读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如果顺利被录取,他们将在NIDA开启为期2年的研究生学习,修满学分后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自从2016年我院与NIDA旅游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每年都有好几位同学通过申请本项目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目前,本项目正面向2018级同学招生,本硕衔接课程将从大四上学期开始。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同学请浏览《成都大学-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有疑问可加QQ群(群号:738578416)进行咨询,尽快填写并提交《成都大学海外联合培养项目学生报名申请表》。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