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Vs 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查看:
  来源:


一、项目背景

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NIDA)成立于1966年,是泰国一所仅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公立大学。其专职教师100%为博士学位获得者,研究水平在东南亚首屈一指,是首批中国教育部推荐、认证的泰国知名留学院校(http://yxcx.cscse.edu.cn/rzyxmd2),在泰国享有“政策制定者和公务员摇篮”的美誉。NIDA旅游管理学院,在整个亚洲高校中是为数不多的,硕、博项目均获得世界旅游组织TedQual认证的优质学府。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我院)与NIDA旅游管理学院(Graduate Schoolof Tourism Management,以下简称GSTM)于2022年1月11日举行了院际合作协议(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700.htm)的云签约仪式,两院将在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共同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两院联合博士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二、招生对象与研究领域

1.学位名称:Doctor of Philosophy (PhD)

2.研究领域:全域旅游与款待业管理(Integrated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获哲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包括(但不局限于)旅游及酒店业管理、旅游及酒店业的数字创新、旅游及酒店业政策规划及管理、旅游及酒店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会展业创新与管理、轮渡旅游、航空业与物流管理等。

3.招生对象:已获得相关领域硕士学位及同等学历,有意继续深造、提高学术水平者

三、学习时间与模式

1.学制:3-6年(视研究进度,毕业时间各异)。

2.学习模式:双方共同组建导师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联合指导。

学生可自主选择以下学习模式:

模式一(Track 1.1,研究型):48学分。在双方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研究、完成博士论文撰写并通过论文答辩。申请人须具备良好的研究知识水平或参加强化研究方法课程(30,000泰铢,不包括在学费内)。

模式二(Track 2.1,研学型):57学分。在双方导师的指导下开展研究、完成36学分的博士论文撰写并通过论文答辩,同时需参加不少于21学分的课程学习(每门课程的考试成绩需在B及以上)。

四、报名、录取及毕业要求

1、报名者需准备以下材料:

报名表一份

一寸正面照两张(近6个月)

有效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一份

硕士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公证后翻译扫描件各一份

硕士成绩单原件扫描件、公证后翻译扫描件各一份

推荐信三份

研究提案(1-2页)

考试费用银行转账证明

金额:2000泰铢

Account Name: 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

Bank Account Number: 9440013416

Swift Code: BKKBTHBK

Address: 148 Moo3, Serithai Road, Klong-Chan, Bangkapi, Bangkok THAILAND 10240

2、英语要求(达到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托福成绩在550分及以上/雅思6.0及以上者;

托福成绩在500分以上但低于550分/雅思5.0及以上但低于6.0者,被录取入学后需参加两门英语基础课的学习(LC4003-Advanced Integrated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Development和LC6000-Advanced Reading and Writing in English for Graduate Studies,30,000泰铢,不包括在学费内);

无托福或雅思成绩的报名者,可以参加入学考试。被录取者,入学后需参加上述两门英语基础课的学习,且在毕业前需出具不低于托福500分或雅思5.0的英语能力水平证明。

无托福或雅思成绩的报名者,可以参加入学考试。被录取者,入学后在任意学期参加NIDA语言和传播学院开设的四门英语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试。

3、录取条件:

双方对报名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后,将为符合条件者安排笔试和面试。通过笔试和面试者,在官方公示后视为正式录取。入学时间为每年1月或8月。

4、毕业要求

自费生:通过相关考试和毕业论文答辩且在相关领域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一篇文章。

学院奖学金获得者(三年学费+10,000泰铢/月生活补贴):通过相关考试和毕业论文答辩,需在相关领域SCI/SSCI/SCOPUS(Q1-Q4)检索的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两篇文章。同时,每周需在学院至少工作6小时。

达到以上毕业条件且符合中国教育部留服中心现行海外学习时间要求者,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博士学位。

五、双方导师团队


六、项目费用

1.学费共计562,000泰铢(1人民币≈5.3548泰铢),分七次支付。

2.生活费、机票、签证等费用自理。


七、报名方式

1.报名起止:见招生简章之日起。

2.报名方式:加入项目咨询QQ群(793202836)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群文件里下载并填写《博士项目申请表》,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文件(4.1),打包发送至21256256@qq.com。

3.咨询答疑: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王老师13608206922;付老师13308077348。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年7月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