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访问交流 >> 正文
广西钦州学院商学院到我院考察学习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4日
查看:
  来源:

20160414114611n911PBcSYG_full.jpg

    广西钦州学院商学院到我院考察学习 1月9日上午,广西钦州学院商学院张新美副院长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学习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马胜院长、张蓉书记等在学院320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张院长一行。刘金彬副院长、王磊副书记、会计系系主任曹明才、实验室副主任王黎老师参加了学习交流。

       

       交流中,马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张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刘副院长详细交流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实践基地与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实施情况。王磊副书记介绍了学生第二课堂开展的丰富活动和取得的良好效果。张美新院长热情介绍了钦州学院的发展规模和前景,以及钦州商学院职业资格证书培训方面的优势。

 

       会后,张院长一行4人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实验室的有序管理和良好建设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