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访问交流 >> 正文
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访问我院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查看:
  来源:

    2016年6月24日上午,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IDA)旅游学院副院长Dr. Sangkae Punyasiri 等一行14人访问我院。院长马胜及院班长成员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与泰方教师进行了友好交流,部分教师也参加了交流会。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情况,交流了在科研、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展望了未来双方合作的前景。

    会上,双方还特别提到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和成都大学“3+1+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这是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第一个对外合作培养项目,学院非常重视。泰方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参加这个项目,到NIDA攻读硕士学位,旅游管理学院非常欢迎成都大学大三、大四的学生报考该学院。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拍照留念。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