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关于拟推报成都大学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力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按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的要求,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评选,拟推报邓梦婷、朱佳仪同学为成都大学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3日。

公示期间,全院师生如有异议,可向学院学工办反映。联系电话:028-84616901。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