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0-2021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的结果预公示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查看:
  来源:

根据《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各项奖学金评选细则》、《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本科学生素质拓展卡积分考核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的相关规定。按照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院2020—2021素拓分认定与综合素质测评的相关工作要求。

经学生申报,班级评议、公示。ISP系统复核,现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0-2021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生综合素质测评的结果预公示如下:

对以上测评结果如有意见,请在预公示时间内向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工办王文浩老师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7日—2021年9月20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工办地点:4104A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工办电话:84616901

预公示期间,会对修改补充的分数进行调整,无误后进入正式公示环节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