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关于开展“营造绿色环境、树立绿色观念、传播绿色文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查看: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如今,我们依然需要保护环境,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当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营造绿色环境  树立绿色观念  传播绿色文明”

二、活动形式

各班级以“营造绿色环境 树立绿色观念 传播绿色文明”为题开展主题班会,并将主题班会总结材料(字数不低于800字,现场图片不少于3张)电子版请于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中午12点前发送至510090195@qq.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按以下格式命名:20XX级专业班级-“营造绿色环境 树立绿色观念 传播绿色文明”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同时请各班级充分利用易班网络平台、新媒体平台等媒介,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网上网下宣传,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年11月2日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