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 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同学,

按成都大学学生处要求,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成都提出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目标后成功申办的首个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为当好大运会东道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运会的到来,让学生充分了解大运会相关知识,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城市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关系,更加深切感受大运会为学校发展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同时充分利用大运契机,面向全球做好学校品牌营销和对外形象展示,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决定开展“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主题教育活动。现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


二、活动时间

202231日——327


三、活动形式

各班级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可依托主题班会活动、演讲比赛、专家讲座、主题征文、座谈会、歌唱比赛、书法展等形式增强教育的实效性。各班级可视具体情况选择其中一项或几项组织安排,亦可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使活动更加鲜活。

每次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请各辅导员、班主任提醒学生完成“主题教育月月答”线上答题。


四、工作要求

学院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对于在抽查中发现并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班级进行通报批评,请各班级高度重视,认真策划、组织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形成特色品牌活动系列。同时,充分利用易班网络平台、新媒体平台、学院网站、宣传栏、橙子之家等媒介,大力宣传活动内容,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网上网下宣传,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


五、材料报送

请各班级在37日(星期一)12:30前完成《三月主题教育活动计划表》在线表格填报。

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材料(字数不低于500字,现场图片3张)扫描版及电子版于2022年3月28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 3291957533@qq.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按以下格式命名:XX班级“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