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查看:
  来源:

各班级: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引领新时代青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号召,学校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现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2251——515


三、活动形式


各班级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可依托线上主题班会活动、线上演讲比赛、线上专家讲座、主题征文、线上座谈会、线上歌唱比赛、书法展等形式增强教育的实效性。各班级可视班级具体情况选择其中一项或几项组织安排,亦可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使活动更加鲜活。


每次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请各辅导员、班主任提醒学生完成“主题教育月月答”线上答题。


四、工作要求


充分利用易班网络平台、新媒体平台、学院网站、宣传栏、橙子之家等媒介,大力宣传活动内容,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网上宣传,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


五、材料报送


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材料(字数不低于500字,活动图片3张)电子版于2022515日(星期日)前发送至494056536@qq.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按以下格式命名:XX班级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