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 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查看:
  来源:

各班级: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第100周年,5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引领新时代青年赓续“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增强广大青年责任担当意识,学院决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主题教育活动。现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

二、活动时间

202269日——624

三、活动形式

各班级开展主题教育班会,并将主题教育班会材料(字数不低于500字,班会截图3张)电子扫描版于2022624日(星期五)上午12点前报送。电子版请发送至 494056536@qq.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按以下格式命名:XX班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主题班会总结。

四、工作要求

充分利用易班网络平台、新媒体平台、学院网站、宣传栏、橙子之家等媒介,大力宣传活动内容,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网上宣传,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