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素质拓展类校级任选课素质学分认定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共青团“第二课堂”育人实效,根据《成都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春季素质拓展类校级任选课(志愿服务类、社团活动类)素质学分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申报安排

申报对象: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在校本科生。

申报时间:2022年11月9日至11月25日(详见附件1)

二、学分认定条件

1、志愿服务学分认定详见附件2

2、社团活动学分认定详见附件3

三、学分认定方式

本次学分认定采取校院两级审核的方式开展,优先完成2022年毕业生学分认定及成绩录入工作。申请学分认定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至易班(教程详见附件4),学院团委于11月26日至11月30日在易班网站上做好材料审核打分工作,团委统一进行公示并完成学分录入工作。

四、学分认定工作要求

素质学分认定关系到在校本科生切身利益,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在毕业班做好宣传工作,精心指导毕业生做好材料准备和提交。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年11月10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