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我院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经典红色著作读书交流分享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1210093543.jpg

本网消息(图/张燕 文/钟沁洁)为深入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9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全体师生党员于学院510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经典红色著作读书分享交流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党员同志分享了具有时政参考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鼓励青年艰苦奋斗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红色经典著作《红岩》、《周恩来传》等。

党员同志们谈到,“我们学习梁家河、感悟梁家河、贯彻梁家河,就是希望大家从青年习近平总书记中汲取力量,向总书记看齐,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务实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微薄之力。”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应该将经典红色著作作为自己的一种精神食粮、将阅读学习红色经典著作作为自己的一种生活常态,积极向党员先锋模范学习靠拢,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