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抗疫同行,强国有我记学生党支部二月党组织生活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200302235732.png

本网消息(图/文 钟沁洁)2月28日,一如往常,我院同学本应该在教室里认真听讲,在图书馆认真看书,在讨论室认真备战学科竞赛……可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到来,使得同学们都只能宅在家中,体验网络教学,等待前线传来的好消息。在此背景下,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党组织生活。

Screenshot_20200228_131809_com.tencent.wemeet.app.jpg

王振川同学和练敏同学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抗疫期间的志愿服务经历。王振川同学说:“自己是自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在疫情面前,自己作为党员,理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自己就通过政府的官方媒体,寻找合适的志愿服务。其实,自己所做的与一线人员比起来微不足道,也不值得大肆宣扬。正如以前看到过的一句话‘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自己只是尽己所能地做了一些事。”练敏同学分享道:“自己其实也不算是做志愿者,只是想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的人,所以将自己的全部积蓄用来购买尽可能多的口罩,然后提供给身边的人,尽一份微薄的力量。”邓超、范志勇、龙鲸全、钱虹岑、杨寻博等同学,也从各自的视角介绍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同学们都坚信,面对灾难中华儿女将更加团结,更加强大。随后,党支部“防疫宅家·学习强国”活动的获奖同学,周诚秋、钟沁洁、张江羽、张玉洁等四位同学也分享了学习强国的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阳老师全程参与本次党组织,并深深地感慨道:“大家分享的很好,也做得很好,你们就是国家的脊梁,国家拥有这么多像同学们一样的青年,中国不可能不强大,因为我们有精神有力量。希望大家首先做好自我防护,然后在家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不负时光,最后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防疫贡献力量。期盼大家早日归来!美丽的校园和可爱老师们在等着你们。”


编辑:管理员